白汾酒,喝出男人味

为文学干杯🍻
afd:酒将岁晚 AO3:bfjhcnrw

【异坤/路人坤】防备(上)

*绿西装异×费加罗黑天鹅坤

*上篇:不懂防备的小天鹅被路人欺负的故事

  下篇:子异爱的教导

*ooc ooc ooc,同名同人创作,勿上升。

  路人原创,无原型无影射。

 -

 

 

“蔡先生辛苦了,王摄影师约您在休息室阅片,请您随我来。”

 

听到我的话,刚结束拍摄的蔡徐坤咬了咬下唇,蹙眉思考了起来。

 

我不由得回想起他刚才镜头下的样子。


 

下文移步afd:酒将岁晚

  

  

-

 

我叫大刘,半个月前刚应聘为著名人像摄影师王子异的摄影助理。

 

从我知道他是蔡徐坤的御用摄影师那天开始,我就一直在努力接近他。

 

我爱蔡徐坤。

 

从我两年前第一眼在画报上见到他开始,我就疯狂的爱上了他。

我执着的认为他的美是山巅的雪莲,我渴望一个触碰膜拜他的机会。

 

而半个月以来,亲眼见证了他镜头前后的的性感妩媚之后,我知道了,他是妖娆的玫瑰。

  

我心中的蔡徐坤幻灭了。

但我对他的圣洁的爱却转化为愈发狂热的星玉

  

我渴望得到他,我等到了这个机会。

  

下文afd 酒将岁晚

  

  

祝食用愉快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27)

热度(5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