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汾酒,喝出男人味

为文学干杯🍻
afd:酒将岁晚 AO3:bfjhcnrw

【异坤】艳欲

*艳情 后续  戳这里看前文 

*夜店梗,架空,ooc,私设多,勿上升真人。


-



如果早知道王子异就是Boogie,蔡徐坤死都不会勾//引他打这一炮。


 


 


但凡是个行当,就会有说道。


干他们这行的不少,但说起技术好,人人都得说南B北A。


城北的August城南的Boogie,最利玫瑰刺,最软温柔乡。


这俩人就像两个极端,真要对上了,还真说不准谁更胜一筹。


 


蔡徐坤也早就听说过这人。


南B北A,整天给人念在嘴边,像什么神仙眷侣似的绑一块,他想不知道也难。


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,但不知是不是刻意,蔡徐坤在这混了这么久,还愣是没和他打过照面。


他也好奇过这个Boogie是个什么来头,不过昨天之前,他还从没把这人放进过眼里。


 


但昨天之后,蔡徐坤即便再自负,也得承认,这个Boogie确实是把不逊于他的好手。


别的不说,光这出神入化的演技,他蔡徐坤就甘拜下风。


 


这回得了,一个大意着了他的道。拿到了August的钱包,这小子回去不知道怎么吹呢。


蔡徐坤眯眼。难得有个看得上的,结果也是个骗子。这小子最好祈祷,别再落到你坤哥手里了。


 


 


可蔡徐坤千算万算,也没想到,当他歇了几天,再踏进酒吧,居然又看到了那个王子异。


 


他这回没躲在人群里装他的乖乖牌,而是示威似的,大大咧咧坐在上回蔡徐坤倚的那个吧台。


长发随意的散落在额前,花衬衫扣子解了三颗,隐隐露出结实的胸肌,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男性的荷尔蒙。


 


蔡徐坤眯了眯眼。


该说这人胆子大还是没脑子,还真敢送上门来。不狠狠搞他一次,都对不起自己那天那点天真。


 


他可没敢忘,就在那张床上,他睡前有多悸动,醒来就有多失落。


但蔡徐坤没有沮丧,反而升起了浓烈的征服欲。


他们这种人,不就爱玩点刺激的。


搞这样的人才有意思,不是吗?


 


-


后文 afd酒将岁晚

 

-


 祝大家食用愉快 :)

评论(278)

热度(19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