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汾酒,喝出男人味

为文学干杯🍻
afd:酒将岁晚 AO3:bfjhcnrw

【异坤】孩子

*ooc,架空,私设多,厨牲文学慎入

*一家三口——婚后的异坤和收养的三年级孩子黄明昊

 选小贾完全是出自对他的爱  

 对不起小贾这回让你当vvvip了

 对不起,对不起,我要多说对不起qaq


-


“你…再说一遍?”蔡徐坤一脸震惊。


“你们两个…能…能不能…左爱给我看啊。”黄明昊脸都哭皱了,话也说得断断续续的。


蔡徐坤动摇了,他求助地看向旁边同样一脸震惊的王子异。


只见老实人蹲下身子,摸了摸哭成一团的黄明昊的头,声音温暖而有力。


“好。”


蔡徐坤两眼一黑。


 


-


 


蔡徐坤和王子异8年前去民政局领了小红本,从此光荣加入已婚人士的行列。结婚后不久王子异充分发挥巨蟹座的恋家精神,向蔡徐坤提出想要个孩子,美名曰“更有家的感觉”。


 


人们都说王子异傻,殊不知老实人也有自己小巧思。比如说他挑了爱情运动结束后,两人躺床上温存的时候跟蔡徐坤说这个事儿。


 


蔡徐坤本来就对王子异求人时湿漉漉的狗狗眼毫无抵抗力,再加上刚被王子异精壮的腰身伺候得心情大好,刚要表示可以考虑,王子异又补充了一句:


 


“坤坤这么优秀,带出来的孩子肯定又会唱又会跳的。你想想到时候学校六一儿童节的时候,咱俩可以带着他,再叫上隔壁他凡子叔叔一起表演巴比龙。”


 


蔡徐坤从床上一跃而起,拍着子异肩膀说bro你这个提议很有建设性。


不出一个月两人便从福利院领抱了个孩子回来,这个孩子就是黄明昊。


 


黄明昊如今上小学三年级,长得可爱脑子也机灵,应了王子异预言,小小年纪就把rap唱得出神入化,当年提议的巴比龙演出也在黄明昊二年级的六一晚会得以实现,并获得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,极大满足了蔡徐坤的虚荣心。


 


常言道“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,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。”这么一个表面幸福美满的家庭,暗地里也有自己的难处。


 


黄明昊幼时被父母遗弃,留下了很严重的心理创伤,为逃避这一痛苦,黄明昊对自己是“养子”这一事实有很强烈的排斥反应,每每提及都小则干呕眩晕,大则昏厥过呼吸。


心理医生看过不少,但都不见成效,折腾来折腾去,最终得出一个“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正确引导,待到心智足够成熟的时候,自然而然会接受这一事实”的结论。


王子异和蔡徐坤宠孩子宠得紧,自此将“收养”一词上了锁扔进了柜子里,能不提就不提。


 


我们把时间拨回今天,一个本应平淡无奇的星期三。黄明昊放学回家,小脸脏兮兮得布满了泪痕,眼睛也红红的,蔡徐坤见状赶紧凑过来问孩子是不是被欺负了。


黄明昊一听又伤心地哭了起来,脸上写满了委屈。


 


原来今天班上上生理卫生课,讲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。


黄明昊正搁那儿认真做笔记,同桌范丞丞扭头问他“你家家长不都男的吗,照课本上的说法没法生孩子诶,你该不会是捡来的吧。”


 


于是黄明昊一直哭到了王子异把他接回家。


蔡徐坤气得发昏,范丞丞这孩子平常傻乎乎的怎么一到关键时刻总能巧妙地抓住要害。他一把抱住哭成一坨的黄明昊。


 


“别听他瞎说,你是我亲生的,你出生的时候头可大了,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你生下来,你子异爸爸急得都昏过去了,是吧子异?”


蔡徐坤说着给王子异递了个眼色,王子异气呼呼地回了句“那可不!。”


 


“别骗我,老师都讲了,生孩子该有的东西,daddy都没有,怎么生啊……”黄明昊哭得更大声了。


“有的有的,你daddy可厉害了,别的男人可能不能生,但是坤坤能。”王子异赶紧站出来维护蔡徐坤尊严。


 


“那爸爸,daddy,你们两个…左爱…给我看好不好……老师说,爸爸妈妈左爱,爸爸的蝌蚪进入妈妈身体里,孩子就…诞生了……你们把这个过程还原给我看,我就信了……”


 


“左爱这个词谁教你的?以后在别人面前不许说,听到没有。”王子异一如既往地抓不住重点。


 


-


 


然后,事情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呢?


蔡徐坤眯着眼费力地想。


 


他的裤子没有了,浑身只有一件肥肥大大的白衬衫。王子异就坐在床边,把他环在腿上,滚烫的胸膛抵着蔡徐坤的后背,大手捞起他的双腿分开折在胸前,掐着他的膝窝,让他以一个完全敞开的姿势被人牢牢箍在怀里。



而他们的宝贝黄明昊,就坐在床对面的沙发椅上,紧紧抱着他的星教育课本,表情肃穆又虔诚地盯视着蔡徐坤在衬衣角下半遮半露的下身。


 


极端的羞耻和罪恶感把蔡徐坤烧得头昏脑涨。


他偏头埋在王子异颈窝里,不安地扭了扭身子。


-

后文afd 酒将岁晚

-



感谢支持(鞠躬

评论(102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