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汾酒,喝出男人味

为文学干杯🍻
afd:酒将岁晚 AO3:bfjhcnrw

【异坤】校霸爱情故事(校园AU)

*校园AU,1w+🏍️,ooc。

*篮球社长异×棒球社长坤

*两个校霸打♂架的故事

  

   

-



众所周知,YK大学有两位风云人物。


一位是篮球社长王子异。大三年级老油条,长得好,家境好,篮球技术更是超绝,半长发扎成脏辫,77号球衣穿在身上,嘴角一挑勾起一个邪笑,举手投足都是又痞又坏的帅气。


一位是棒球社长蔡徐坤。大一新晋校草,长相又是另一个风格的好看,棕色小卷毛软乎乎的,看上去白白嫩嫩细胳膊细腿,但听过他的事迹的人都知道,他十足一个顽劣的小霸王。整天背着棒球棒带着一群小弟在校园里横冲直撞,谁见都要避三分。


而两位社长之所以被称作风云人物,和他们所在的社团脱不了关系。


篮球社和棒球社自建校以来就是齐头并进的两个大社。竞争多了摩擦自然也多,发展到了现在,两社甚至有了水火不容的意味。


偏偏学校的运动场就这么大。而篮球社和棒球社的地盘,就隔了一张铁丝网。


于是,自顽劣的好战分子蔡徐坤当上社长的那天起,就开始怂恿小弟们在课后团练间隙,隔着铁丝网向隔壁篮球社示威挑衅。


方式大多十分小学鸡。

比如对面投篮时喝倒彩,路过时吹口哨竖中指。

篮球社众人最开始并不愿理睬这种幼稚行径,但到底也都是血气方刚的男孩子,总有人耐不住棒球社小学鸡们变本加厉的搞事。


一来二去这就成了景。


每天放课后的社团活动时间,只要你路过体育场,就能看到穿篮球服和穿棒球服的两帮人,先是较着劲的排练,结束后就凑到一起一字排开,站在树荫下隔着铁丝网相互叫骂挑衅,俨然一个地下rapper掰头集会。


时间长了这事儿就惊动了王子异。

也不怪他不关心社团情况。他这半年在忙事情,听说这事儿时还觉得新鲜。如今手上的事刚告一个段落,就被社员们簇拥着来撑场。


有老大撑腰,篮球社一伙人可算扬眉吐气,跟在后面浩浩荡荡就往铁丝网这边走。

对面一看这边大佬来了,连忙也派人去活动室喊自家老大。


蔡徐坤窝在椅子里,双腿搭在办公桌上正在补觉,一听这个消息兴奋地蹦起来,扛上棒球棍就要去会会这个王子异。


-

王子异斜斜的倚靠在树荫里,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手里的篮球。

 

关于蔡徐坤,王子异了解的很少。大约从别人那听说过,是个大一新生,长得很好看,棒球技术高超,入学半年就当上了社长,但脾气很坏,喜欢惹事,行为乖张。

 

王子异产生了一点兴趣。

 

然后他看着远处的小黑点拐过大门,一蹦一跳故作嚣张地走了过来。

王子异没绷住噗嗤笑了出来。

什么啊,就是个被宠坏的小孩啊。

 

蔡徐坤耀武扬威地走近铁丝网,棒球棍往地上一杵,叉着腰冲这边一抬下巴

“谁是你们老大,出来给坤哥见见!”

 

王子异笑的肩都在抖。

 

不过他得承认,真见到本人才深刻了解到,蔡徐坤的好看是有多好看。

棕色的蓬松小卷毛,逆着太阳一两个不老实的小呆毛发着光。

巴掌大的小脸,圆睁的杏眼,挺翘的鼻梁,精巧的下巴。

最妙的是那张小嘴,当下撇着一个轻蔑的笑,更显得粉乎乎的肉唇花瓣一样翻卷着,衬得中间的唇珠特别诱人。

 

只可惜…

 

王子异随手把球抛给队友,插着兜慢悠悠踱步上前,弯腰和蔡徐坤平视。

蔡社长觉得自己的身高受到了侮辱,气得他瘪嘴上前一步瞪视挑衅者。

 

两个人的脸就突然挨得很近。只隔着一张铁丝网呼吸相闻,炽热的鼻息带着张扬的男香一股脑撒在脸上,熏红了蔡社长的耳朵。

王子异就觉得,这人不知怎么像只装狮子的猫。

 

他突然鼓嘴对着这张装狠的小脸急吹了一口气。

蔡徐坤凶恶的表情一崩。

 

“幼稚。”

王子异撇嘴不屑一笑,站直身摆摆手表达一下不存在的歉意,拨开人群离开了体育场。

 

蔡徐坤呆在原地,直到人走的看不见了,才反应过来,一下子暴跳如雷。

妈的!让你坤哥掉面子,还敢说你坤哥幼稚!王子异这事儿没完!

 

-

 

这梁子算是结下了。

 

除了晚上的例行铁丝网掰头,来自棒球社的挑衅变本加厉了起来,开始不局限于课后。但方式依然小学鸡,比如把垃圾扔到对面场地之类,搞的篮球社社员不胜其烦。

 

社长王子异微微一笑,小孩长相是他的菜,就是太烦人。回头一个电话打给体育部好友,找了个由头就削减了棒球社三分之一的预算。

被反将了一军,蔡徐坤气得牙根痒痒,整天躲起来观察王子异的作息,想着怎么杀杀他的威风。

 

蔡徐坤对王子异的过分关注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。没办法,风云人物之间的对决向来是备受期待的。

蔡徐坤的小弟们也觉得不对劲。

小弟a:你说咱老大,为啥就非和这个王子异过不去呢?

 

这个问题,去问你们老大自己,他大概也说不出个由头。

他正忙着进行针对王子异大作战。

形式包括但不限于:撕坏王子异的课本,偷走王子异的物品,败坏王子异名声,泡走王子异的女人。


最后这一条,还真给蔡徐坤做到了。

他只耍了个帅就拐跑了王子异新交的女朋友。

蔡徐坤得意坏了,晚上就到铁丝网这拿这事儿耀武扬威。


王子异头疼。

虽说这个女朋友纯属无妄之灾,他本身喜欢同性,女朋友放在身边也是个摆设。

但蔡徐坤实在太恶劣了。搞得他一天天精力全放在他身上,一天下来头昏脑涨实在烦人,人再合胃口现在也只想教训他。



王子异走到铁丝网跟前,低头对笑的嚣张的蔡徐坤说,你搞得我很烦,明天把你们社今年的活动费都削减了,你就没精力在我这蹦跶了。


蔡徐坤一听急了。

“你他妈太卑鄙了!不就是个女人吗多大点事儿啊!这样吧,明天别带小弟了,就这里,咱俩光明正大的掰头!”


王子异嗤笑一声应了下来。

不管他又搞什么幺蛾子,王子异都决心要给这个臭屁小孩一点教训。

  

-

  

后文见afd:酒将岁晚  

  


祝食用愉快:)

评论(88)

热度(14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